注册

富士康获得95% OLED版iPhone订单 生产延期至11月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公司的下一代OLED版iPhone的生产将推迟到11月至12月,初期只少量发货。

OLED版iPhone渲染图

凤凰科技讯 据《电子时报》北京时间7月17日报道,苹果公司的下一代OLED版iPhone的生产将推迟到11月至12月,初期只少量发货。

《经济日报》称,尽管此前有报道称新iPhone的批量生产已经开始,但是两大主要原始设计制造商(ODM)——富士康与和硕——的良率都未达到能够保证量产的水平。新iPhone将分为三种版本:4.7英寸液晶屏版iPhone 7s、5.5英寸液晶屏版iPhone 7s Plus以及OLED版iPhone。

富士康已经获得了大约95%的OLED版iPhone机型订单,以及少量4.7英寸和5.5英寸新iPhone机型订单。和硕将生产65%的4.7英寸iPhone 7s以及少量OLED版机型。第三家代工商纬创主要生产5.5英寸iPhone 7s Plus。

富士康与和硕的4.7英寸和5.5英寸新iPhone量产现在预计将于8月份全面展开,较往年的新iPhone正常量产安排晚了1个月至2个月。

富士康与和硕均拒绝就“市场传闻”置评。(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逗比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