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分钱没花!男子摇到“88888”车牌 惊呆


来源:快科技头条

据广州日报报道,最近广东云浮市民就不花一分钱,摇号摇到了“粤W88888”的车牌。

原标题:一分钱没花!男子摇到“88888”车牌惊呆

一直以来,“33333、66666、77777、88888、99999”这样连续5个相同数字的车牌一般都要经过激烈的拍卖竞争,最后挂在一辆豪车上。

但你能想象,一分钱不花,也能摇到这种豹子号吗?而且不是一般的豹子号,而是“88888”这种顶级豹子号。

一分钱没花!男子摇到“88888”车牌惊呆

车牌

据广州日报报道,最近广东云浮市民就不花一分钱,摇号摇到了“粤W88888”的车牌。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该车主表示,“这个粤W88888的车牌就是我在车管所通过‘50选1’摇号摇出来的,没花一分钱。”

他告诉记者,他是在6月26日在车管所为自己的车摇号的,当工作人员告诉他摇出“88888”的靓号时,他都惊呆了。这些天,他开车到哪里都会引起人们拍照,不少亲朋好友知道后都会送来祝福。

以后应该会经常被查行驶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