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永浩连发微博强势回应质疑:没抄袭Pin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针对这个质疑,罗永浩刚刚连续发微博进行回应。他称,“Big Bang是原创,没有效仿谁,更不要说抄袭了。

原标题:罗永浩连发微博强势回应质疑:Big Bang没抄袭Pin

提到锤子手机的大爆炸功能大家应该印象深刻,罗永浩曾经在两次发布会上用很大的篇幅介绍它,不过最近大爆炸功能似乎惹了些麻烦。

罗永浩连续发声:Big Bang没有抄袭Pin

罗永浩连续发声:Big Bang没有抄袭Pin

有自称为iOS端智慧分词软件Pin的开发者在知乎社区发文称,锤子科技的部分表现着实恶心到了他,在此前其一直对业界关于Big Bang抄袭Pin的提问持回避态度,但在新版iOS搜狗输入法当中搜狗明确对锤子表示感谢,这位开发Pin的开发者说:“是的,Big Bang就是抄的Pin,从想法到交互,相似程度都只能用无耻来形容,这就是我心里真实的想法。”

针对这个质疑,罗永浩刚刚连续发微博进行回应。他称,“Big Bang是原创,没有效仿谁,更不要说抄袭了,朱萧木正在写澄清稿,今天晚些时候会发出来”。这场争论的后续消息我们也会持续跟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