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全面屏Mate 10浮现:更大更震撼


来源:中关村在线

虽然不少厂商都在拼屏,但是摄像头依然是手机更新换代的重中之重,事实也确实如此,特别是火热双摄像头,这更考验优化功底。

曝光图

虽然不少厂商都在拼屏,但是摄像头依然是手机更新换代的重中之重,事实也确实如此,特别是火热双摄像头,这更考验优化功底。

产业链传出的消息显示,华为,OPPO和vivo都在努力打造新的双摄像头,其潜望式双镜头均已进入产品设计阶段,有望在明年初发布,而它们都是基于最新的7P(七片塑料镜片)规格镜头。

相比起OV来说,华为在新摄像头技术上速度更快,而新的7P镜头,无疑能够增强镜头解析力与对比度,同时还有助改善眩光,尤其是在长焦镜头部分更多的镜片组将会带来更理想的成像效果。

最关键的一点是,华为这项技术运用到手机后,还会提供高倍率光学变焦功能,这相比现在无疑会有巨大的提升,而麒麟970中会用单独的ISP来配合这样的双摄,并且还有他们跟徕卡一起整合的算法优化。

除了双摄外,华为还在侧重另外一个技术,那就是全面屏,据说今年的Mate 10将使用这样的屏幕,其会是18:9全面屏设计,屏占比比三星S8更高(上、下额头更窄),屏幕供应商是JDI,而屏幕大小是5.99寸(分辨率1080×2160像素)。

这么一来的话,华为即将推出的新旗舰还颇为梦幻,更彪悍的双摄和更大尺寸的全面屏,你期待吗?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