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克连续第六年参加太阳谷峰会 或在谋划交易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今年夏天连续第六次参加了在爱达荷州举行的太阳谷媒体会议。

库克与库伊一同参加太阳谷峰会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9to5mac北京时间7月14日报道,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今年夏天已经是连续第六次参加在爱达荷州举行的太阳谷媒体会议。苹果软件和服务业务高级副总裁埃迪·库伊(Eddy Cue)与库克一同参加,两人的同时与会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

从现场传出的照片显示,库克和库伊似乎形影不离,就连穿的衬衫也很接近。Twitter上传出的其他照片显示,库克在活动上与其他科技、媒体行业高管进行了交谈。

库克与时代华纳CEO贝克斯交谈

今年参加太阳谷峰会的其他公司高管还有亚马逊公司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戴尔公司CEO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Snap董事长迈克尔·林顿(Michael Lynton)、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董事长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时代华纳CEO杰夫·贝克斯(Jeff Bewkes)。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及女婿库什纳也参加了会议。库克已经与这两位特朗普政府的官员见过面。

亚马逊CEO贝佐斯

太阳谷峰会一般是科技和媒体界精英参加的会议,很难知道他们在私底下开展的活动,但是据称许多重大交易都是在这次活动撮合而成,包括Verizon通讯收购雅虎核心业务、贝佐斯收购《华盛顿邮报》、迪士尼收购美国广播公司。

库克和库伊在太阳谷峰会上一般保持低调,所以不大可能了解到太多有关他们会议和谈判的消息。不过,库克已经连续多年参加这一媒体行业重大活动,而且苹果现在正在把越来越多的注意力放在内容上。

自从去年的太阳谷峰会以来,苹果在娱乐领域表现活跃。Apple Music现在已经拥有了两部原创剧:《应用星球》和《拼车卡拉秀》。在这两个节目中,苹果都是担任制作合作伙伴。(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逗比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