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想Moto放大招:3款骁龙835手机齐曝光


来源:快科技

现在许久未发声的老牌厂商联想终于要出招了,而且还不止一款。

目前小米、努比亚、一加等国产手机厂商均发布了自家的骁龙835旗舰,现在许久未发声的老牌厂商联想终于要出招了,而且还不止一款

联想手机

联想已经宣布将在本月25日在纽约举办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年度旗舰Moto Z2 Force之外,还会带来一款中端手机Moto X4,现在看来联想似乎准备了更多的惊喜。

今天安兔兔数据库中出现了三款搭载骁龙835的摩托罗拉旗舰。除了之前就已知的Moto Z2和Z2 Force外,还出现了一个型号为XT1650的新机。

 

曝光图

我们知道XT1650是Moto Z的型号,而Moto Z搭载的是骁龙820处理器。但是安兔兔数据库显示,该型号的处理器竟然也换成了骁龙835,由此推测联想似乎还准备了一款Moto Z的变种机型。

其它配置方面,XT1650与时下诸多高端旗舰一致,内置4GB RAM+64GB ROM,屏幕为2K分辨率,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

综合来看,联想共准备了三款搭载骁龙835的旗舰,这应该是国内最豪华的阵容了。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这三台旗舰是否会在本月25日同台亮相,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