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款免费软件能让你瞬间拍出“子弹时间”特效


来源:快科技

卡菲(CamFi)公司在卡菲多相机控制系统的基础上,加入了子弹时间效果合成软件,相当于免费使用,摄影师可以在拍摄现场立即展示子弹时间的拍摄效果。

当年,《黑客帝国》中基努·李维斯那段花式下腰躲避子弹的环绕式特写镜头让很多人的眼睛为之震撼,而这种炫酷的镜头手法也有一个非常给力的名字——“子弹时间”。

以往,想要拍摄一段子弹时间特效需要价值不菲的软硬件系统。比如,2014年瑞士SRF广播电视台电视台就曾花费近50万美元用来构建子弹时间拍摄系统。

《黑客帝国》

不过,现在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我们已经可以用更低的成本来实现子弹时间,其中主要的成本下降出现在软件方面。

近日,卡菲(CamFi)公司在卡菲多相机控制系统的基础上,加入了子弹时间效果合成软件,相当于免费使用,摄影师可以在拍摄现场立即展示子弹时间的拍摄效果。

据介绍,卡菲的子弹时间特效合成软件通过大幅度优化软硬件系统,实现了拍摄时相机高精度同步,照片实时自动传输,视频自动合成回播等功能,极大降低了拍摄子弹时间特效的成本。

这款免费软件能让你瞬间拍出“子弹时间”特效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