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意志银行给iPhone 8泼冷水:你们对苹果期待太高了


来源:凤凰科技

iPhone 8还没发布,但外界就普遍看好这款10周年纪念版新机,认为它将为苹果带来新的超级周期。

题图:库克能否封神就看iPhone 8了

凤凰科技讯 据CNBC北京时间7月11日报道,iPhone 8还没发布,但外界就普遍看好这款10周年纪念版新机,认为它将为苹果带来新的超级周期,成功将该公司塑造成首个万亿美元超级巨头。不过,德意志银行并没有脑子发热,它们不否认iPhone 8将热销,但表示华尔街对苹果的期望值有点太高了。

此前,瑞士信贷集团、花旗银行和极讯公司都非常看好iPhone 8未来的表现,但德意志银行却泼冷水称iPhone 8只不过是苹果的一次常规升级罢了。

“真正的超级周期是iPhone 6那一代产品,两款iPhone都加大了屏幕,用户积累已久的购买热情得到了彻底释放。”德意志银行解释道。“那一财年苹果卖了创纪录的2.31亿台iPhone。”

德意志银行认为苹果2018财年能卖出2.3亿台iPhone,远低于华尔街普遍预测的2.44亿台。

德意志银行指出,华尔街对苹果的期望值太高了,2018和2019年的iPhone销量恐怕会让投资者失望。看来,OLED全面屏、无线充电和全新的设计对德意志银行并没有什么杀伤力。

德意志银行解释称:“市场对iPhone的潜力太过乐观了,但它们却忽视了苹果在智能手机市场面临的挑战。眼下,成熟市场已经完全饱和,用户换机周期延长,同时在中国市场苹果面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给iPhone找到买家确实没之前那么容易了。”

今年9月份,苹果将一次性推三款iPhone,两款为现售产品的小更新,另外一款则是主打高端市场的iPhone 8,该机售价甚至可能高达1200美元(约合人民币8160元)。

德意志银行维持了自己对苹果132美元的目标股价,周一收盘时苹果股价为145.06美元。(编译/吕佳辉)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逗比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