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创空间WeWork融资7.6亿美元 估值达200亿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众创空间WeWork已经在新一轮G轮融资中筹集了7.6亿美元资金,估值达到200亿美元。

众创空间WeWork

凤凰科技讯 据《福布斯》杂志北京时间7月11日报道,知情人士称,众创空间WeWork已经在新一轮G轮融资中筹集了7.6亿美元资金,估值达到200亿美元。

按照最新估值计算,WeWork已经超过了一些办公房地产投资信托的市值,例如波士顿地产公司(182.5亿美元)、沃那多房产公司(177亿美元)。

根据WeWork在6月30日向特拉华州州务卿公开提交的文件,WeWork以每股57.90美元发行了1320万股新优先股。就在2017年3月,WeWork获得了软银投资的3亿美元资金。

WeWork由亚当·诺依曼(Adam Neumann)和米格尔·麦克凯尔维(Miguel McKelvey)在2010年创建,已经从第一年的1000名会员和两个办事处,发展到了现在的逾12万家客户和156个办事处。WeWork在纽约创建,随后向全球扩张,目前在15个国家的49个城市开设了办事处。

2017年,WeWork在北京、布宜诺斯艾利斯、巴黎以及圣保罗开设了新办公空间。孟买、波哥大、墨尔本的新项目预计将在今年上线。尽管WeWork的首批客户都是小型创业公司、自由职业者,但是该公司正在大力拓展企业市场,向通用汽车、IBM、Spotify以及Salesforce等知名公司租赁办公室。

新一轮融资将进一步加快WeWork向新城市的扩张。在软银的支持下,WeWork预计会大力进军日本和亚洲市场。

WeWork拒绝就最新融资和当前估值置评。(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逗比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