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疑iPhone 8真机曝光 苹果展开泄密调查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这几台疑似iPhone 8真机的前置面板屏占比非常大,边框为白色,底部home键已经被移除,上部配有传感器、听筒以及前置摄像头。

之前一位国外曝光达人在网络上放出一张疑似iPhone 8手机的照片,与以往曝光出来的iPhone 8谍照不同,这张图片并非手机单独的零部件或概念渲染图,而是一批真机的整个前置面板。根据根据另一位爆料达人Benjamin Geskin透露,这张图片的真实性基本上可以确认了,以为苹果公司已经对这张图片的泄密展开调查。

曝光图

图中可以看出,这几台疑似iPhone 8真机的前置面板屏占比非常大,边框为白色,底部home键已经被移除,上部配有传感器、听筒以及前置摄像头。

据悉,苹果公司为了确保后续iPhone 8配件送往美国总部不再泄密,所有带有摄像头的手机都会在检查流程中被禁止使用。根据苹果内部人士透露,图片中确是苹果的iPhone 8测试样机,而且很有可能将取消指纹识别,因为他们构建了一套完整的3D人脸扫描技术。但从图片中来看,面板正面并没有单独的3D识别传感器。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