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顶珠峰后 华为Mate 9又为北极熊拍了一组大片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华为终端公众号晒出了一组华为Mate 9 Pro在北极拍摄的样张,一起感受一下:

原标题:登顶珠峰后华为Mate 9又为北极熊拍了一组大片

今年5月份, 华为Mate 9、Mate 9 Pro系列手机完成一项壮举:携手巅峰探游登山队,成功登顶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并拍摄了一组震撼大片,创造了国产智能手机的第一次。

近日, 华为Mate 9 Pro又来到北极记录下绝美景象。这里纯净、梦幻、荒凉,这里有冰川,更有可爱的北极熊。

华为终端公众号晒出了一组华为Mate 9 Pro在北极拍摄的样张,一起感受一下:

在年均温-10℃的冰原之上,搭载第二代徕卡双镜头华为Mate 9 Pro依然表现出色,双摄变焦、大光圈效果、四种混合对焦方式、经典黑白色调,随手拍出北极徕卡大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