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QLED TV再临魔都 亮度、色彩双收!


来源:爱活网

对于这台三星豪言“比起OLED电视,我们认为三星QLED电视更适合客厅”的旗舰电视,我们也不吝惜笔墨再赞美它一次。

原标题:三星QLED TV再临魔都亮度、色彩双收!

今年CES上获得创新大奖的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Q8C终于在中国上市了,尽管年初在拉斯维加斯、3月的家博会、5月的三星中国论坛上我们已经见过了它的真容,不过在中国上市之初,三星还是以媒体品鉴会的形式亮相。

P1160189

三星QLED TV

对于这台三星豪言“比起OLED电视,我们认为三星QLED电视更适合客厅”的旗舰电视,我们也不吝惜笔墨再赞美它一次。毕竟,三星使用的全新金属量子点技术不再以牺牲亮度来换取更多色彩方面的提升,可达到99%DCI-P3色彩空间,它是世界上首台对100%显色体积进行还原的电视,可以在任何亮度水平下还原所有颜色,并且可以甚至可以在QLED 呈现的1500-2000nits峰值亮度下,捕捉到环境光变化对颜色产生的细微影响。

P1160177

P1160178

三星QLED TV

在做工上,三星QLED TV也追求极简,轻薄。四边边框极细,宛如浮空。容易被人忽略的电视背面处理的干净简约,机身前后表面没有一颗螺丝,360°光滑无死角。

P1160191

三星QLED TV

面对诸多电视机凌乱的走线问题,三星用一根纤细的光缆解决了乱线问题,被称作是“薄幕一线隐形式连接设计”的透明线缆直径只有1.8mm,所有外接设备都通过这根透明总线缆连接到电视上,将电线集中在不起眼的电视柜后面的集线盒里,这样在电视机前的可视范围内不会有杂乱的电线,整体家居环境让人感觉干净整洁。

P1160219

三星QLED TV

三星QLED TV的安装也非常方便,挂墙支架可让电视机与墙壁之间完全平齐,“画架式支架”稳固的将电视机支起,电线藏在支架里面。

P1160214

三星Galaxy S8

在三星QLED TV之后发布的三星Galaxy S8手机已经可以通过Dex配件将手机内容直接传输到屏幕作为一台电脑来使用,而三星QLED TV也可以通过使用Smart View手机APP,将电视上的内容无缝投射到手机上,这样看电视看一半尿急时,可以捧着手机继续在洗手间享用电视剧,也支持点播。当手机积累一段时间数据后,可以推送喜欢的节目的播放提醒。

P1160194

P1160163

遥控器

电视可以自动识别广电、IPTV机顶盒以及游戏机、蓝光DVD等外接设备,通过一个支持语音搜索功能的三星万能遥控器来控制。

P1160160

三星QLED TV

今年是三星QLED TV修成正果的一年,包含4个系列,8款型号,横跨55英寸到88英寸,曲直可选,是目前市场上高端旗舰型号中品类最为齐全的产品之一。它在色彩表现,黑位、对比度、色彩过度上都接近完美,不负获得了那么多大奖。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