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明年开始iPhone将全线使用OLED屏幕


来源:手机中国

根据现在曝光的消息来看,今年iPhone 8肯定会配备OLED显示屏。

原标题:从明年开始iPhone将全线使用OLED屏幕

【手机中国新闻】根据现在曝光的消息来看,今年iPhone 8肯定会配备OLED显示屏。照现在的发展来看,有供应链推测2019年发布的所有iPhone都将配备OLED显示屏,同时苹果在2018年对OLED面板的需求量也会翻倍。

从明年开始iPhone将全线使用OLED屏幕

iPhone

推测归推测,近日有国外媒体称,iPhone的OLED屏幕将在2018年下半年普及。除了三星外,苹果也会让OLED供应商多样化,包括投资LG帮助其打造全新OLED工厂。

今年三星将成为iPhone 8的唯一OLED供应商,LG工厂可能需要等到2019年才会开始大规模量产,但到那时,三星依然还会是重要的供应商。而JDI和夏普会继续为iPhone供应LCD屏幕,也就是今年的iPhone 7s/7s Plus。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