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VIDIA联合沃尔沃研发自动驾驶 2021年或开卖Level 4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沃尔沃为了能达到2021年开卖Level 4自动驾驶车的目标,决定于Autoliv以及新成立的Zenuity合作开发更高阶的人工智能系统。

原标题:NVIDIA联合沃尔沃研发自动驾驶2021年Level 4

为了规避人为造成失误而使自动驾驶失效,很多厂商开始从Level 2自动驾驶研发进行时开始起跳Level 4,NVIDIA的GPU、视觉算法就是其中一个很好的例子。沃尔沃为了能达到2021年开卖Level 4自动驾驶车的目标,决定于Autoliv以及新成立的Zenuity合作开发更高阶的人工智能系统,合作队伍中同样也包含了NVIDIA。

沃尔沃入英伟达阵营2021年卖自动驾驶汽

沃尔沃

接下来沃尔沃与NVIDIA还会一起利用深度学习开发出更高阶的AI,用于识别周围环境、物体、潜在威胁和自动路径判断以轻松绕过障碍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