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最牛新机曝光:成家班限量版小米6 成龙亲笔签名


来源:大话手机

小米用自己的当家旗舰小米6和成龙的成家班合作,推出成家班限量版小米6。

如今,手机厂商和娱乐、时尚等跨界合作推出定制或限量产品已经成为趋势,小米之前就推出了和张杰合作的小米Note。现在,小米用自己的当家旗舰小米6和成龙的成家班合作,推出成家班限量版小米6。

null

限量版小米6

来自小米手机官微的消息显示,适逢成家班成立40周年,小米推出成家班限量版小米6,有成龙的亲笔签名。对于喜欢小米和成龙的粉丝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购买机会。

null

截图

目前还不清楚成家班限量版小米6的具体配置,话梅哥猜测应该和高配版的小米6一样,虽然没有看到成家班限量版小米6的真机,相信在机身设计和手机主题上,都会有成家班的元素,在机身背部,将有成龙的签名。

null

合影

至于这款新产品的售价,话梅哥猜测会比高配版贵200元,毕竟是限量版的产品。不得不说小米真是会玩,与成家班合作,能增加小米6的热度,让更多的人了解小米6,知道小米6。同时,也会增加小米手机的热度。

null

成龙

你会去买成家班限量版小米6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