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锤子发布新版本Smartisan OS:这3大功能是亮点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锤子科技发布了Smartisan OS v3.7,新增功能20余项,优化20余项,修复bug若干。

原标题:锤子发布新版本Smartisan OS:这3大功能是亮点!

【PConline 资讯】两个月前,老罗在自己的得瑟和相声中宣布了锤子第一款双摄手机——坚果Pro,同时带来的还有多项功能更新的Smartrisan OS 3.5/3.6。6月29日晚,锤子科技发布了Smartisan OS v3.7,新增功能20余项,优化20余项,修复bug若干。

锤子Smartisan OS v3.7发布

截图

新版本Smartisan OS在6月30日开始分批推送给坚果Pro用户,其它机型现已陆续推送完成。主要新增了“图钉”功能、“一步识字体”功能、优化了“闪念胶囊”和“大爆炸编辑模式”的体验、优化了“相机”的色彩表现力。

08

发布会现场

亮点功能主要有以下这几个:

1、图钉,可以将应用钉在锁屏界面,无需解锁,即可在锁屏界面便捷地使用该应用。

Smartisan OS图钉

截图

2、一步识字体,打开一步中的“一步识字体”功能,框选屏幕中的文字,即可识别其使用的字体。现已支持数以万计的字体。

Smartisan OS一步识字体

截图

3、闪念胶囊,新增将闪念胶囊一键分享给微信好友或添加至日历,语音转文字现已支持英语及多种汉语方言。

Smartisan OS闪念胶囊

截图

现在不少锤粉已经更新到了最新的系统了,想要体验其他新功能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