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说中的Google自动驾驶卡车竟然长这样?挺萌的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近日,国外网友分享了几张传闻中的谷歌自动驾驶卡车Waymo Truck的照片,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得出这辆卡车正在上路测试。

原标题:传说中的Google自动驾驶卡车竟然长这样?挺萌的

近日,国外网友分享了几张传闻中的谷歌自动驾驶卡车Waymo Truck的照片,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得出这辆Waymo Truck无人驾驶卡车正在上路测试,蓝色车身印有绿色“W”Waymo的标示与LOGO,车顶上的摄像头、雷达及多个监测传感器让车变得萌态可掬。

萌态可掬:Google自动驾驶卡车上路开测

Waymo自动驾驶卡车

萌态可掬:Google自动驾驶卡车上路开测

Waymo自动驾驶卡车

    据悉,Waymo是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一家专门研究自动驾驶技术的公司,这辆Waymo Truck无人驾驶卡车就是其最新款目前还未公开露面的新车。根据此次网友提供的照片来看,正上路开测的这辆Waymo Truck自动驾驶卡车来自美国货运卡车制造商——Peterbilt,且疑似是Peterbilt 579车型改装,并不能确定是最终版。

    据外媒网友曝出的这张照片中显示,Waymo Truck无人驾驶卡车中驾驶室里并没有人或司机,当时这辆自动驾驶卡车是正停靠在路边的。

    由于此次曝光的Waymo Truck无人驾驶卡车图片角度问题,因此我们仅能看得出车的正面和右侧,车辆内部以及后部和左侧的更多细节还期待官方未来会带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