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努比亚参展MWC 2017:与中国移动签署战略合作


来源:凤凰科技

上海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于昨日正式开幕,本届大会将展示最新的移动通信技术和成果。

凤凰科技讯 6月29日消息,上海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于昨日正式开幕,本届大会将展示最新的移动通信技术和成果。努比亚在展会中设立展台,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先生到场,并与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副总裁李慧镝交谈。会上,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完成2017年度中国移动终端公司战略合作签约,引发了广泛的关注。

努比亚手机在今年的上海MWC上设立独立展台,并带来最新一代旗舰产品——努比亚Z17。展会上努比亚Z17、Z17mini、M2、N2四款机型共同展出,一经露面就受到媒体人士的关注,频繁拍照及测试。

努比亚展台除了丰富的产品供大众和媒体体验外,还基于自身强大的摄影基因安排了光绘和克隆相机体验环节努比亚Z17在硬件上汇集了包括骁龙835、UFS 2.1在内的一系列顶尖标准,性能达到了内业领先。更为重要的是努比亚Z17采用了无边框设计,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能做到左右两侧完全无黑边,显示区域完全贴合边框的产品,突破传统工艺限制,重新定义智能机设计美学。打破传统智能手机的枷锁,首次引入AI人工智能,赋予手机学习能力,实现了人与机器之间的智能连接,智能互动、反馈。

努比亚总经理倪飞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从首次独立参展MWC开始,努比亚已经接连在多个世界级的科技大会中亮相,斩获诸多国际性奖项,国际市场中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在拉美、欧洲、中东、东南亚地区和部分非洲国家建立了完整的销售渠道,在做好技术创新,完善渠道建设,发力海外市场的基础上,努比亚的品牌国际化之路将走得更快。

在MWC上海展会同期的签约仪式上,努比亚也成为中国移动核心供应商,届时双方将展开多维度的合作,如同前期,努比亚产品凭借出色的工业设计,出众性能以及相应惠购政策深得移动用户喜爱。而此次合作之后,双方将更加紧密,形成渠道与产品的双赢局面。

渠道建设的日益完善和渠道升级也让努比亚成为近几年国产手机品牌中销量增速最快的一个。截止目前,努比亚除官网销售渠道外已经和天猫、苏宁易购等诸多国内主流电商达成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