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OGA V手机发布:支持激光投影,3699元起


来源:凤凰科技

6月28日,在MWC上海展上,手机品牌VOGA召开了媒体推介会,正式推出VOGA V激光投影手机。

凤凰科技讯6月28日,在MWC上海展上,手机品牌VOGA召开了媒体推介会,正式推出VOGA V激光投影手机。这款激光投影手机旗舰版售价为3699元,尊爵套装(ICC合作限量版)为4999元,7月18日正式开售。

激光投影技术

VOGA V激光投影手机最大的特点是自带投影模块,可以通过投射三色激光,在平面上展示图像。在使用时手机可以及时调整对焦,用户不需要手动进行调节就可以保证画面的清晰。同时,手机还带有梯形校准的功能,即使是将手机放在了斜面上,也能够进行自动调整。通过投影,用户可以在商务会谈、家庭娱乐等方面的体验有比较明显的提升,

另外,增加了投影模块后手机的电量消耗增加,所以需要配合大电池来使用,这次VOGA V手机配备了一块4000mAh大电池,根据官方介绍,可以保证四个小时左右的投影时间。

机身设计

另外在设计上,VOGA V激光投影手机采用全金属机身,拥有熔岩红、曜石黑、曜黑金、月光蓝和冠军蓝五种配色。且在确保了投影效果的同时,机身厚度控制在10mm,重量也仅有203g, 应该来说整体颜值还是比较不错的。

发售信息方面,VOGAV激光投影手机旗舰版售价3699元,尊爵套装售价4999元,7月18日正式开卖,同时用户可以通过京东众筹优先购买体验。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