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早茶:欧洲遭遇新一轮病毒攻击 总理都没幸免


来源:凤凰科技

欧洲遭到新一轮的未知病毒的冲击,英国、乌克兰、俄罗斯等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欧洲遭遇新一轮病毒攻击

大新闻:

Drive.ai完成B轮融资5000万美元吴恩达加入董事会

位于美国山景城的自动驾驶技术初创公司Drive.ai宣布,公司刚刚完成B轮5000万美元融资。凭借在深度学习领域的专业性,Drive.ai已开始与多家汽车厂商展开合作,搭载Drive.ai技术的车辆于今年4月在加州进行了上路测试。

谷歌反垄断罚金为何高达24亿欧元?已作好付款准备

周二,谷歌公司因为滥用搜索市场主导地位偏袒自主购物服务遭欧盟创纪录的24亿欧元(约合27亿美元)罚款。谷歌认为,即便是提起上诉,胜诉的几率也不大,于是转而考虑支付这笔罚金,向前看。

扎克伯格:用户破20亿意味着Facebook责任更重大了

据《福布斯》北京时间6月28日报道,Facebook月活跃用户达到20亿,巩固了其作为全球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社交网络的地位。

欧洲遭到新一轮未知病毒冲击,乌克兰总理都中招了

欧洲遭到新一轮的未知病毒的冲击,英国、乌克兰、俄罗斯等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据悉,该病毒和勒索软件很类似,都是远程锁定设备,然后索要赎金。

产品:

三星Note8渲染图美得没话说配横排双摄

渲染图展示了三星Note8的正面和背部细节,其正面采用双曲面屏,顶部的开孔显示它支持虹膜识别,不过该机并未前置Home键。

iPhone 8首批备货量曝光:能买到算我输

因为OLED面板产能的问题,iPhone 8发布时的备货量仅有300~400万部,到今年底,iPhone 8整体的出货最多是6千万部。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