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禁用澳洲银行便捷支付功能 原因不明


来源:威锋网

今年3 月份,澳大利亚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为其Westpac Live 移动App 添加了一个Keyboard 支付功能。

原标题:苹果禁用澳洲银行便捷支付功能原因不明

移动支付

今年3 月份,澳大利亚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为其Westpac Live 移动App 添加了一个Keyboard 支付功能。

据悉该功能由创业公司PayKey 研发,可应用于Facebook Messenger、WhatsApp、Twitter、Snapchat 等社交软件上,让西太平洋银行的iPhone 用户在进行社交活动的同时便利地进行各类转账操作。

但日前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报道,在7 月份的软件更新中,Keyboard 支付功能将会从Westpac Live 的iOS 版本中删除。西太平洋银行发言人表示,通过Keyboard 在社交媒体内的转账功能将不包括在Westpac Live 下个月的更新中。Keyboard 支付功能其实一开始已经获得了批准,但后来银行又被通知,它不适用于App Store。

至于取消Keyboard 支付功能的原因,苹果方面尚未作出回应。

而在iPhone 的NFC 权限问题上,两家公司也陷入了一场缠斗。今年3 月份,为了能够访问iPhone 中的NFC 权限,以便在iPhone 中提供自己的非接触式移动支付服务,西太平洋银行联合英联邦银行、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和本迪戈阿德莱德银行向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CCC)提出申请,请求组成一个联盟与苹果就这一问题进行谈判。但被ACCC 以会破坏市场的公平竞争行为为由拒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