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早茶:iPhone 8将配3D传感器 巴铁要靠白酒抵债


来源:凤凰科技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将在本月底前拆除巴铁试验线,恢复道路正常通行,巴铁样车将被挪移至附近一个停车场内,等待下一步处理。

大新闻:

中国标准动车组“复兴号”亮相!将在京沪高铁首发

6月25日,中国高铁有了新成员。由中国铁路总公司牵头组织研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标准动车组被命名为“复兴号”。

该车有“CR400AF”和“CR400BF”两种型号,“CR”是中国铁路总公司英文缩写,也是指覆盖不同速度等级的中国标准动车组系列化产品平台。型号中的“400”为速度等级代码,代表该型动车组试验速度可达400km/h及以上,持续运行速度为350km/h。

“复兴号”将于6月26日在京沪高铁正式双向首发。

微软证实Win 10部分源代码外泄:曾提供给合作伙伴

据美国科技网站TheVerge北京时间6月25日报道,微软部分Windows 10源代码已被泄露到网上。本周,与Windows 10有关的USB、存储和Wi-Fi驱动的文件被上传到Beta Archive网站上。

微软发言人在发给TheVerge网站的一封电子邮件中称:“我们的调查证实,这些文件的确属于共享代码项目(Shared Source Initiative)中的部分源代码,而且供原始设备厂商(OEM)和合作伙伴使用。”英国科技网站The Register宣称,共有32TB的数据外泄,其中包括尚未发布的Windows版本。 

巴铁理财产品要拿白酒抵? 投资者要求赎回本金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将在本月底前拆除巴铁试验线,恢复道路正常通行,巴铁样车将被挪移至附近一个停车场内,等待下一步处理。

而利用巴铁项目募集社会资金的华赢凯来公司早已深陷兑付危机,大批投资者纷至沓来要求偿还理财产品本金,但公司根本拿不出钱来。尽管公司提供了商品房和奥迪车可以实物兑换,可前提条件是投资人需追加70%的房款或车款,才能赎回本金。

美国担心中国收购AI等敏感技术百度复苏前景或蒙阴影

据Fool北京时间6月25日报道,作为逐渐掉队的BAT三巨头之一,百度近年来将希望压在了人工智能(AI)技术上。然而,据最近的一份报告披露,美国政府正考虑抑制中国在硅谷的投资,尤其是在AI和其分支机器学习等关键领域。百度的复苏前景或将蒙上阴影。

产品:

新照揭开Model 3最终版设计神秘面纱

日前,有网友在加州的一个超级充电站看到了一辆疑似Model 3的汽车。这意味着这次大家终于可以清清楚楚地近距离观察特斯拉这款新车了。Model 3这块显示屏大小比Model S和Model X都要小一些,它的尺寸只有15英寸。

6500元买吗?iPhone 8又有黑科技:3D传感器加持

来自业内的一份报告显示,供应商Finisar、Lumentum和II-VI将会为iPhone 8提供VCSEL 激光器,具体来说是前置低端VCSEL激光器和后置高端VCSEL激光器。这类技术可应用到传说中的iPhone 8 3D传感模块,并且在下一代iPhone上实现“丰富的增强现实体验”。

至于售价,iPhone 8的最终定价可能在95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6500元。​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