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产雄起!荣耀9登录欧洲:售价3000元起


来源:快科技

根据消息,荣耀9欧洲定价499欧元(约合人民币3800元)起,日前芬兰运营商也以499欧元的价格开始预售荣耀9。

你抢到荣耀9了么?

没抢到?没关系,地球那头的欧洲人民可能也要跟着你抢荣耀9了,这边荣耀9刚刚在国内开完发布会,就有消息称荣耀将于6月27日在德国柏林发布再发一遍。

荣耀9

根据部分外媒消息,荣耀9欧洲定价499欧元(约合人民币3800元)起,日前芬兰运营商也以499欧元的价格开始预售荣耀9。

不过目前来看荣耀9在欧洲各国的定价貌似并不统一,在英国一些零售商以379.99英镑(约合人民币3200元)价格预售荣耀9,而在德国这个价格变成了399欧元(约合人民币3000元),需要说明的是,这些价格都是4+64GB的低配版本售价。

看着国内2299元起的荣耀9,没抢到的读者心情是不是平复了许多?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