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苹果闹僵 高通希望借助中国入门级市场推动增长


来源:凤凰科技

由于与苹果的法律大战还在继续,高通可能为其芯片寻求新市场。高通总裁希望,中国入门级智能手机市场将有助于该公司实现增长。

高通总裁德里克·阿伯利

凤凰科技讯 据BayStreet北京时间6月24日报道,高通总裁德里克·阿伯利(DerekAberle)希望,中国入门级智能手机市场将有助于该公司实现增长。

由于与苹果的法律大战还在继续,高通可能为其芯片寻求新市场。苹果认为高通收取的芯片专利使用费过高,不合理;高通则认为,没有它的技术就不可能有iPhone。苹果已经停止向高通支付专利使用费。

如果苹果和高通之间的法律大战持续发酵、升级,中国市场可能有助于对冲高通遇到的问题。

阿伯利说,“中国是一个很大的智能手机市场,对于包括高通在内的任何一家公司来说,要满足如此大市场上所有客户的需求都相当困难。”

高通将面临中国本土厂商的竞争。例如,华为就自己开发麒麟系列芯片,在入门级廉价智能手机市场上,联发科也是一家实力强劲的芯片厂商。

本周早些时候,高通宣布战略投资安全电池技术领头羊Amionx。根据投资协议,阿伯利将进入Amionx董事会。

Amionx开发了一项被称作“SafeCore”的技术,并获得了专利。这项技术相当于电路断路器,能防止锂离子电池引发火灾或爆炸。(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