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加5首发秒罄 CEO亲自出面调货:再买无压力


来源:快科技

一加5首发开卖,然而无论京东还是官网,两个版本都是开售后很快被抢空,尤其是8G+128G更成了稀缺。

原标题:一加5首发秒罄 CEO亲自出面调货:再买无压力

今天,一加5首发开卖,然而无论京东还是官网,两个版本都是开售后很快被抢空,尤其是8G+128G更成了稀缺。

 

一加5首发秒罄 CEO亲自出面调货:再买无压力

 

因为发布前,刘作虎曾表态“购买有惊喜”“下料备货超100万台”等,所以造成这样的局面也是引发吐槽。

 

一加5首发秒罄 CEO亲自出面调货:再买无压力

 

刚刚,他本人在微博致歉“我不知道如何才能平复大家的怒气。因为发布会前的自信彻底被大家的热情摧毁,即便准备的再充分还是没能兑现会前放出的大话。真心给大家说声对不起,也发自内心的对大家的热情表示感谢。”

同时,刘作虎也对感兴趣但没有买到的加油们透露一个关键信息,“我们已经在内部讨论如何在28日能从其他区域更多的调些库存给中国区,尽我所能”。

据悉,一加5第二轮开售将在28日上午10点开启,大家还继续抢吗?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