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爆料大神首晒iPhone 8真机实拍:全面屏/双玻璃机身


来源:快科技

今晚,推特一等一的爆料大神Onleaks分享了iPhone 8的真机谍照,这是目前首个最接近真机的实拍图。

今晚,推特一等一的爆料大神Onleaks分享了iPhone 8的真机谍照。

按照PhoneArena的分析,这是目前首个最接近真机的实拍图。

 

曝光图

正面来看,顶部中央是耳机孔,但没有看到前置摄像头,听筒左右两侧依然是屏幕,整机的屏占比非常高,而且边缘过渡的工艺处理已经非常成熟,预计手感会很不错。

背面虽然是竖排双摄,但是效果比之前的渲染都要好,另外,没有见到后指纹。

曝光图

虽然流言指出三星Note 8没有搞定屏下光学指纹,但就这份谍照来看,苹果的进展是良性的,而且真机没有曝光平面图那么丑。

不过,大神没有透露iPhone 8的确切屏幕尺寸,其他像是双摄参数等也不得而知,但最终呈现的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应该还是一流,喜欢的还是努力攒钱吧。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