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兴通讯副总裁温良良:小鲜5销量目标冲击200万台


来源:凤凰科技

昨天下午,中兴通讯正式发布了小鲜5,该机3GB RAM+16GB ROM版售价999元,4GB RAM+32GB ROM版则是1399元。

中兴通讯副总裁温良良

双摄已不再是旗舰手机的标配,如今千元机也用上了。

昨天下午,中兴通讯正式发布了小鲜5,该机3GB RAM+16GB ROM版售价999元,4GB RAM+32GB ROM版则是1399元。小鲜5最大的卖点在于后置1300万像素(主)+200万像素(副)双摄像头,支持人像模式、3D拍摄等功能。这在如今千元价位的手机产品中,并不多见。

小鲜系列是中兴联合中国电信打造的全网通品牌,首款产品A880于2014年10月推出,在这次的小鲜5之前,一共发布了4款产品。中兴通讯副总裁温良良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截止目前,小鲜系列的累计发货量目前已经超过了500万台。

相比红米、魅蓝等同价位段的互联网手机,小鲜系列的累计销量并不算高。“这一款产品我们也是寄予了很多厚望,是和中国电信打造的全网通产品,适合开放市场和电商等各个渠道销售,也是新零售的一个方向。”温良良表示,这一代小鲜5的销量目标是保底100万台,冲击200万台。

手机行业每年都有较大的变化,前两年的千元机主打指纹识别和金属机身,如今则是双摄和大内存。温良良认为,小鲜系列进入到第5代,中兴和运营商的合作也由以定制为主,转向和运营商一起共同研究适应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做出消费者不可拒绝的产品,这是我们目前的方向。”

除了双摄这个卖点,中兴小鲜5这次还搭载了智慧语音功能,搭载了随声译输入法,支持英、日、韩三种语言和国内19种方言的语音转文字,另外还可以对23种语言进行实时互译。

在流量方面,中兴和中国电信在音乐上进行了合作,小鲜5内置内置“爱听4G”APP,拥有多达310万首正版曲库。小鲜5电信用户均可独家享受“爱听4G”APP三个月免费听、免费下载及4G流量全免的专属福利。

温良良透露,在今年下半年或者明年,中兴手机在品牌上会有比较大的动作。此外,在渠道和零售上中兴也会和好的渠道商一起,不断地建立一些长线的合作,包括年度的战略合作等等。

“作为科技公司,我们的首先定位还是在产品上,坚持做好产品。5G是我们未来的一个着力点和突破点,在5G上我们拥有从系统到终端的优势。”温良良表示。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