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博回应视听节目被关停引发股价下跌:将加强管理


来源:凤凰科技

6月22日晚间消息,广电总局今日要求“新浪微博”等网站关停视听节目服务。

关停视听节目

凤凰科技讯(作者/花子健) 6月22日晚间消息,广电总局今日要求“新浪微博”等网站关停视听节目服务。

受此消息影响,微博股价周四早盘开盘大跌超过10%,新浪受拖累跌逾6%。

对此微博回应称,微博用户上传非节目类视频不受影响,将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管理要求,严格加强视听节目的管理,进一步规范视频服务。

以下为微博官方公告原文:

北京时间6月22日下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通知称,已于近日责成属地管理部门采取有效措施关停微博等网站的视听节目服务,进行全面整改。

按照《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广电总局、信息产业部第56号令),只有取得《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的微博用户,才能上传视听节目,没有取得《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的用户,不能上传视听节目。微博用户上传非节目类视频不受影响。

微博将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管理要求,严格加强视听节目的管理,进一步规范视频服务,也会及时向社会和媒体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微博

2017年6月22日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逗比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