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佳能400mm f/2.8L北京低价促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佳能EF 400mm f/2.8L IS II USM镜头,近日在某特价促销,优惠价为48600元。

佳能EF 400mm f/2.8L IS II USM镜头

佳能EF 400mm f/2.8L IS II USM镜头,近日在某特价促销,优惠价为48600元。

佳能EF 400mm f/2.8L IS II USM产品亮点为超长焦单反镜头,防抖性能出色。这是一款400mm的F2.8大光圈L级超远摄定焦镜头。镜身的主要部件由镁合金和钛构成。重量约为3850克。

光学结构采用了2片萤石镜片,能有效抑制远摄镜头特有的色像差,从而实现高画质。优化的镜片配置和镀膜能减少眩光和鬼影的发生。第12片镜片采用了能抑制反射光发生的SWC亚波长结构镀膜,可降低画面中光源引起的鬼影。为防止最前端和最后端镜片上附着污垢,还采用了防油防水性能优秀的防污氟镀膜。

另外,手抖动补偿机构则采用了低摩擦构造的补偿光学元件镜筒,同时结合全新算法,实现了约4级快门速度的手抖动补偿效果。除了普通拍摄下手抖动补偿模式1,以及可应对追随拍摄的模式2之外,还搭载了仅在曝光时进行手抖动补偿的模式3。

此外,还在对焦模式中增添了高效对焦模式,以便能够以一定速度平滑地移动对焦位置,特别是在短片拍摄时能发挥其优势。

该产品市场价66000元。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