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8指纹识别方案月底三选一 上市恐延至10月份


来源:凤凰科技

借助各路爆料大神的努力,今年iPhone 8的庐山真面目已经基本显现出来了。不过,围绕指纹识别的解决方案,大家依然有分歧。

iPhone 8渲染图

凤凰科技讯 据AppleInsider北京时间6月22日报道,借助各路爆料大神的努力,今年iPhone 8的庐山真面目已经基本显现出来了。不过,围绕指纹识别的解决方案,大家依然有分歧。市场分析公司Cowen and Company认为,追求完美的苹果依然在三种方案中游移不定,恐怕本月月底才能做出最终决定。

当然,大家可以放宽心的是,iPhone 8绝对不会像Galaxy S8一样蹩脚的在机身背部抠出一个指纹识别传感器。Cowen and Company分析师阿库里表示苹果准备了三个前置指纹识别解决方案,其中就有把光学或超声波传感器区域上方的保护玻璃尽量削薄,随后在保护玻璃上打出微孔实现指纹识别。另外,苹果还有一种将“薄膜”传感器整合进屏幕的处理方案,在这里会用到电容或红外技术实现指纹识别。

不过,阿库里认为,无论采用哪种方案,等待iPhone 8的可能都是1-2个月的延期。同时,他表示今年第三季(6-9月)iPhone销量会受到iPhone 8的影响,阿库里4600万台的预测销量甚至比华尔街普遍认同的4700-4800万台还要低。这样的预测并不乐观,毕竟iPhone 7s和7s Plus在9月就会先期上市,它们也能为当季销售贡献不少力量,看来消费者持币待购会成为一大趋势。

当然,iPhone 8正式上市后,iPhone在假日购物季销量会再次冲高,单季卖出9000万台没问题。

总结现有传闻我们可知,iPhone 8将搭载5.8英寸OLED全面屏,不过其中有0.7英寸都分给了虚拟Home键用来实现相关控制操作。此外,双摄像头也改成了纵向排列,苹果还准备了3D面部识别传感器。(编译/吕佳辉)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