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迪Lunar Quattro月球车助阵《异形》 AR体验人气高


来源:凤凰科技

万达电影联合一汽-大众奥迪及二十世纪福斯,上周五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共同举办“万达奥迪未来影城启幕之异形奇妙夜”活动。

凤凰科技讯 6月19日消息,万达电影联合一汽-大众奥迪及二十世纪福斯,上周五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共同举办“万达奥迪未来影城启幕之异形奇妙夜”活动。作为全球首家汽车品牌主题影城,在活动上奥迪科学家现场介绍奥迪月球车Lunar Quattro与登月计划,当然这款月球车在电影《异形:契约》中也有着出色的“演出”。

“万达奥迪未来影城”由万达与奥迪联手打造,选址北京万达影城CBD店8号厅。经过近一年的筹划及一个月的改造,整个装修风格富有科技未来感,成为汽车品牌跨界电影的全新尝试。 

万达奥迪未来影城启幕现场

事实上,本次活动中奥迪Lunar Quattro月球车也有着绝对的高人气,奥迪月球车团队工程师Karsten Becker先生也在现场操作并讲解了这款月球车。在影片中,奥迪Lunar Quattro以人类得力助手的身份出现,现实中Lunar Quattro确实是货真价实的月球车。2017年年底,这辆奥迪Lunar Quattro月球车将会开始自己的登月旅程,并且还将在月球上与完成阿波罗17登月任务后、依旧停留在金牛里特罗峡谷中的另一辆月球车会晤。

奥迪科学家现场介绍Lunar Quattro与登月计划

影迷在万达奥迪未来影城内体验定制VR

在活动现场还有一系列的AR/VR相关的体验互动,在AR互动大屏前,用户可以与奥迪Lunar Quattro月球车求合影;并且现场还有一支2分多钟的VR片段体验区,这也是专门为此次活动特别定制得。整个“万达奥迪未来影城”的外场,都布置成了“契约号”的太空舱内景,这也让在场的用户得到了更加充分的沉浸感。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