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Galaxy S8震撼了整个中国产业链!


来源:快科技

三星中国研究所所长李炫弘ShaneLee非常自豪,他表示“Galaxy S8全视曲面屏带给整个中国手机产业链的震撼是近几年来前所未见的。

原标题:三星:Galaxy S8震撼了整个中国产业链!

昨天(15号)下午,深圳华侨城举办了盛大的全面屏论坛。

“全面屏”这个概念由小米首先提出并用在了小米MIX上,后来LG的“全视角屏”和三星S8的“全视曲面屏”都是这一概念的延伸。

 

三星:Galaxy S8震撼了整个中国产业链!

 

对此,三星中国研究所所长李炫弘ShaneLee非常自豪,他表示“Galaxy S8全视曲面屏带给整个中国手机产业链的震撼是近几年来前所未见的,因为屏改变了连带着着天线、听筒、指纹识别、前置摄象头....全都跟着大变”。

他还透露,明年各家的全面屏产品将迎来爆发。

 

三星:Galaxy S8震撼了整个中国产业链!

 

据悉,今年的三星S8/S8+搭载的是18.5:9的屏幕,正面占比高达84%。

另外,结合最近几天业内人士潘九堂、摩卡RQ的爆料,下半年国产的小米、华为、vivo都有望发力全面屏,甚至红米这个级别也可以驾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