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炫龙毁灭者DC Pro售价42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炫龙毁灭者DC Pro是一款15.6英寸游戏笔记本,轻薄的设计与强大的性能完美融合,桌面级芯片组让这款产品能够使用桌面级高性能处理器,带来最佳的扩展性和性能。

炫龙毁灭者DC Pro是一款15.6英寸游戏笔记本,轻薄的设计与强大的性能完美融合,桌面级芯片组让这款产品能够使用桌面级高性能处理器,带来最佳的扩展性和性能。

天猫618 炫龙毁灭者DC Pro售价4299元

炫龙毁灭者DC Pro

天猫618 炫龙毁灭者DC Pro售价4299元

炫龙毁灭者DC Pro

炫龙毁灭者DC Pro搭载奔腾G4560桌面级处理器、8GB内存、128GB固态硬盘+1TB机械硬盘以及GTX1050 4GB独立显卡,整机的性能非常出色,能够流畅运行各大主流游戏,还具有出色的升级潜力。当前该产品参与天猫618促销,售价仅为4599元,感兴趣的话快买回家畅爽游戏世界吧。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