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oto 6月再添新品:搭载联发科P20


来源:安卓中国

不知道Moto的这次回归,能否延续当年的辉煌呢?

作为曾经的手机领头羊,摩托罗拉曾经风靡一时,是许多人的回忆。Moto虽然退出了中国市场,但在外国市场,却是非常忙碌的。这不,6月就有好几款新机要和大家见面。最近一款代号为XT1902-2的Moto新机现身WiFi行业联盟。

图片来源gsmarena

根据外媒报道,这款新机将内置联发科曦力P20芯片,出厂预装Android 7.1.1系统。不过如同WiFi行业联盟一贯的作风,在其网站上并没有曝光更多配置上的信息。

同时,在今天,摩托罗拉向国外媒体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当地时间6月27日晚19点在美国举办主题为“Motorola is back”(摩托罗拉回来了)的发布会,宣布在海外手机市场将重新启用Motorola品牌。此消息一出,真是让无数粉丝流下了激动的眼泪。

不知道Moto的这次回归,能否延续当年的辉煌呢?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