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挖来前YouTube高管 iPhone或增添社交和直播功能


来源:凤凰科技

卡鲁那姆西今年4月加盟苹果并担任工程主管,其Nom应用当月从App Store下架,公司网站也下线。

图:卡鲁那姆西和陈士骏

凤凰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6月15日报道,苹果挖来前YouTube高管维贾伊·卡鲁那姆西(Vijay Karunamurthy),他的经验将为iPhone和苹果其他设备增添社交和视频功能。卡鲁那姆西曾从事早期版本YouTube开发,后来与其他人联合开发了一款美食应用。

卡鲁那姆西今年4月加盟苹果并担任工程主管,其Nom应用当月从App Store下架,公司网站也下线。Nom的Twitter账户上已经被删除的资料显示,Nom将“加盟”苹果。

据一名知情人士称,苹果并未完全收购Nom,目前尚不清楚的是,包括联合创始人陈士骏(Steve Chen,YouTube创始人)在内的Nom团队其他成员,是否会随同卡鲁那姆西加盟苹果。

苹果和卡鲁那姆西未就此置评。

去年发布的Nom有两大主要功能:一项类Instagram的社交功能,用于分享和评论美食照片;一项直播功能,供用户观看知名美食家点评菜肴。苹果可能利用Nom团队在社交网络和直播方面的专长,增强它在这两个方面的实力。苹果最近推出了一款被称作Clips的应用,用户可以编辑照片和视频,然后分享到社交网络上。

The Information 3月份刊文称,苹果挖来另外一名前YouTube高管希瓦·拉贾拉曼(Shiva Rajaraman)。

资料显示,Nom投资者包括演员杰瑞德·莱托(Jared Leto)和朴载相(PSY)。(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