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护航第4代14nm!Intel 10nm主动拖迟上市


来源:快科技

Intel可以按计划在今年底首发10nm处理器,但仅限低功耗移动平台,预计是Core m或者后缀U系列的低电压版本。

Intel近日在官方推特自曝了10nm的进展,首次透露,第二代10nm(代号Icelake)已经流片。

护航第4代14nm!Intel 10nm主动拖迟上市

尴尬的14nm

什么,第二代?请问第一代在哪儿……

所以,由于多数人的第一反应都和上面这段话类似,导致一条正面的消息转化成了“对牙膏厂依然恨铁不成钢”的负面新闻。

今天,Digitimes报道称,Intel可以按计划在今年底首发10nm处理器,但仅限低功耗移动平台,预计是Core m或者后缀U系列的低电压版本。

至于第二代10nm,即Icelake,产业链人士强调,不会早于2019年亮相,大家请务必“放心”。

这其中有技术的因素,还有市场策略的考量,毕竟今年8月会有第四代14nm Coffee Lake,它至少要维持1年的生命期。所以10nm必须让位,这几乎是“政治正确”的唯一选择。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