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小冰发布首个MV《好想你》:马来西亚女神献唱


来源:快科技

微软小冰发布了首支音乐MV《好想你》,马来西亚人气女歌手朱主爱与小冰合唱。

6月13日,微软举办了主题为“朱主爱+微软小冰音乐发布会”的人工智能音乐发布会。会上,微软小冰发布了首支音乐MV《好想你》,马来西亚人气女歌手朱主爱与小冰合唱,萌声动人。据了解,朱主爱参与了小冰的幕后研发,今天在北京以产品经理的身分出席了记者会。朱主爱表示,身为音乐人,来到一个陌生的领域,被小冰和微软团队发掘了高科技新领域的潜能,值得了。

发布会现场

资料显示,朱主爱(四叶草Joyce Chu),1997年3月7日出生于马来西亚,大学时期留学于新加坡,华语流行音乐女歌手、演员。

MV截图

微软小冰是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在2014年5月29日发布一款人工智能伴侣虚拟机器人,集合了中国近7亿网民多年来积累的、全部公开的文献记录,凭借微软在大数据、自然语义分析、机器学习和深度神经网络方面的技术积累,精炼为几千万条真实而有趣的语料库,通过理解对话的语境与语义,实现了超越简单人机问答的自然交互。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