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人机界的潜水员:Splash 3潜水无人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Splash 3潜水员无人机不仅会上天,还能下水游泳拍摄,防水性能不俗。

相信大家对无人机已经早已熟知,但最近又出现了很多潜水型无人机,比如这款来自swellpro的Splash 3潜水员无人机。Splash 3潜水员无人机不仅会上天,还能下水游泳拍摄,防水性能不俗。

无人机界的潜水员:Splash 3潜水无人机(图源:Theverge)

据悉,这款Splash 3潜水员无人机在水下可以做很多工作,不像我们常见的那种运送人员、在水中翻滚转圈、和拍摄图片视频,Splash 3的水性更佳。

全新Splash 3水下无人机是自从2年前推出Splash无人机的升级版,Splash 3完全防水,当遇到不能游泳的地方,它可以浮在水中动。Splash 3新模型搭载了新的4K万向相机,拥有更强的发动机和改进的飞行控制器。

全新Splash 3水下无人机搭载了两个驱动,可以由一个移动应用程序来控制,提供了一个“follow me”的模式,和一个万向节系统aforementioned 4K相机;Fisherman搭载了一个固定的相机,但可搭载2.5英镑(swellpro的钓鱼设置:使用其内置图像或飞到目标人身边投下救生衣。)

全新Splash 3水下无人机采用了明亮橙色玩具样外观设计,早鸟价1149美元(估计八月发货);而Auto版(估计为1399美元七月发货)。

早前,swellpro a无人机在Kickstarter众筹网站上取得了不俗成绩,如今已经拥有了很多订单。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