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是屏的手表 索尼FES Watch U登陆国内


来源:手机中国

还记得那款美如画的索尼第二代墨水屏手表FES Watch U嘛?如今它已经登陆国内市场,黑色款3999元,银色和白色为2999元,

【手机中国新闻】还记得那款美如画的索尼第二代墨水屏手表FES Watch U嘛?如今它已经登陆国内市场,黑色款3999元,银色和白色为2999元,将于本月19号开始发货,大法粉丝可以去北上广蓉四地的索尼直营店体验。

索尼FES Watch U登陆国内

索尼FES Watch U登陆国内

第二代FES Watch U选用轻薄可弯的有源矩阵式柔性电子纸,这也使得它几乎全身是屏,包括表盘和表带,都可以显示多种多样的个性化内容。除了官方提供的12种皮肤风格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配套的FES Closet应用将手机连接上手表,并上传自己喜欢的图片进行个性化定制。

索尼FES Watch U登陆国内

索尼FES Watch U登陆国内

FES Watch U还在表盘上附着蓝宝石玻璃,非常耐磨损,此外还具备IP57防水能力,最最重要的是,它的续航能力可达到2周。

如果我说二代FES Watch U是目前最美的智能手表,大家有异议嘛?当然,它的价格并不美丽。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