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竖排双摄:三星Note8背部渲染图曝光


来源:天极网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Note8外壳为珊瑚蓝色,应该是Note8的一款配色。

国外爆料达人@OnLeak 近日在推特上独家曝光了三星Galaxy Note 8的背部渲染图。

竖排双摄:三星Note8背部渲染图曝光

竖排双摄:三星Note8背部渲染图曝光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Note8外壳为珊瑚蓝色,应该是Note8的一款配色。同时Note8采用了后置竖排双摄的设计,摄像头下是闪光灯与心率识别(?),玻璃材质。

另外从中框的按键轮廓中可看到,Note8依然保留了语音助手BixBy的实体按键。

有些令人意外的是指纹识别模块并没有放在背部,如果三星Note8正如传言一样采用了全面屏设计的话,说明Note8已经大概率攻克屏下指纹识别的难关,Note8将有可能先于iPhone搭载屏下指纹技术。

当然也不能排除Note8取消指纹或者放在前面的设计,不过作为发布时间对标iPhone的旗舰产品,相信三星Galaxy Note8一定会为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