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Project Wing完成重要测试 距无人机送货又近一步


来源:凤凰科技

谷歌无人机送货项目Project Wing致力于把日常无人机送货转变为现实。就在刚刚,谷歌发布了一项重要更新。

谷歌无人机送货项目Project Wing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北京时间6月8日报道,谷歌无人机送货项目Project Wing致力于把日常无人机送货转变为现实。就在刚刚,谷歌发布了一项重要更新。

谷歌称,公司完成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和美国宇航局(NASA)组织的一系列测试,以协助测试无人机系统的空中交通管理能力。作为大型自动化网络的一部分,如果人们要想在没有直接领航的情况下让无人机穿过空域,投递包裹和其它商品,这一测试必不可少。

Project Wing测试无人机空中交通管理

未来,谷歌Project Wing和其他公司将会运营数千架无人机机群,投递包裹,并服务于其它功能。与此同时,它还要实现智能导航,在建筑物内或周边飞行,应对不同的天气条件和其它无人机飞行。这种复杂的情况就需要细致的协调。Project Wing本周二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测试场测试的系统就是为了解决上述问题。

一名Project Wing操作员可以同时控制三架Wing无人机,分别执行取货、送货任务。与此同时,这些无人机还要应对在同一片空域中飞行的两架英特尔无人机和一架大疆Inspire无人机。

Project Wing测试无人机空中交通管理

测试显示,Wing交通管理平台可以在现实户外飞行条件下自动划分所有无人机的路线,智能化更新和适应飞行路线。谷歌在建立这一平台时一直专注于解决同地协作的无人机的路线规划问题,就路线意外发生变化向远程操作员发出通知,以及对空域警告和路线修正信息进行更新以应对森林火灾等突发事件。

下一步,Project Wing寻求增加对更多同时飞行无人机的支持,应对不同的环境条件。这些测试将在相当开放的空域进行,远离繁忙的市中心。这些测试还处于早期阶段,但是对于实现令监管部门接受,对城市居民安全的日常无人机送货至关重要。(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