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Win10 CShell界面曝光:统一跨平台UI体验


来源:凤凰科技

据外媒报道,微软正在开发一种全新的Windows Shell界面外壳——“Composable Shell”,其最大特点就是可以跨平台统一UI体验。

据外媒报道,微软正在开发一种全新的Windows Shell界面外壳——“Composable Shell”,其最大特点就是可以跨平台统一UI体验,即自适应PC、平板、手机、Xbox、HoloLens等不同设备。

Win10 CShell界面曝光:跨平台统一UI体验

Win10 CShell界面曝光(图片来自baidu)

报道称,Composable Shell有点像Windows 10 Mobile Continuum的进化版,将彻底打通桌面和手机体验,甚至可能是专门为Surface Phone准备的,有望同时支持运行Win32、UWP应用。

除此之外,微软还曝光了全新的Windows 10 Pro for Advanced PCs版本。该Windows 10新版本支持服务器级别的硬件,并主要满足“关键性任务和密集型计算机负载”的需求而设计的。

该Windows 10版本主要具备四大功能,首先,一项工作站模式当检测到需要密集的计算和图形负载时候,在确保稳定的情况下最大限度的性能输出;其次,Windows 10版本还支持ReFS文件系统,这是NTFS文件格式的继任者;另外,该版本还支持SMBDirect的快速文件分享,能在访问网络共享的时候不仅能够降低CPU占用率还能有效降低延迟;最后是可扩展硬件支持功能,截图中表示运行在设备上运行Windows 10 Pro for Workstation最高能够支持4块CPU,而内存最高能够增加到6TB。

根据早前消息,Windows下一个重要更新是Windows10 Fall Creators Update,将会在今年秋季发布。其中的新功能包:括全新的流畅设计体系(Fluent Design System)、跨平台一致用户体验、全新的开发工具、Windows商店的新应用。跨平台、跨设备是Win 10最新更新的最大特征。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