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发布史上最强iMac Pro,并下调MacBook售价


来源:凤凰科技

原本是软件唱主调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17,被史上最强的iMac Pro抢戏了。

iMac Pro

凤凰科技讯(作者/刘正伟)6月6日凌晨消息,原本是软件唱主调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17,被史上最强的iMac Pro抢戏了。

苹果今天带来了全新的iMac Pro,用苹果的话说,这款iMac Pro在狭小的空间内塞入了高级工作站级别的硬件配置,它的处理器标配8核心Intel Xeon,另外还有10核心以及最高可配置的18核心36线程,二级缓存容量翻两倍,AVX指令集宽度翻倍。

另外它还搭配全新的AMD Radeon Vega显卡,16GB HBM2显存,2048-bit位宽,32位浮点性能最高11TFlops。内存方面也十分强大,标配32GB DDR4-2666,支持ECC,最大能扩展到128GB;硬盘标配1TB SSD,最大4TB,而且可选双硬盘。

其他方面还有802.11ac Wi-Fi和蓝牙4.2,10GbE万兆以太网。双雷电3控制器,四个雷电3接口,UHS-II SD读卡器;1080p FaceTime摄像头,F2.2光圈,四个波束成形麦克。

苹果表示,iMac Pro可以玩转实时3D渲染、高帧率沉浸式VR、复杂模拟和分析、机器学习开发、实时4K视频音频特效、更快代码编译。这款产品售价为4999美元起步,约合34008元,将于今年12月上市。

iMac

另外,苹果这次也终于更新了iMac产品线,外形没有明显的变化,依旧是21.5英寸和27英寸两个版本,苹果说iMac采用的依然是全球最好的显示屏,亮度可达500nits,支持10-bit色域。

新一代iMac搭载七代酷睿处理器,21.5英寸版最高可配备32GB内存,27英寸版最高则能配备64GB内存。27英寸版全系标配Fusion Drive,速度相比上代提升50%,最高容量2TB;

21.5英寸版并不会标配Fusion Drive,只有高端型号会配备。显卡方面,21.5英寸版配备Intel Iris Plus Graphics 640核芯显卡,21.5英寸4K版配备的是RadeonPro 555/560独显,显存容量4GB;27英寸5K版则配备Radeno Pro 570/575/580独显,显存容量为8GB。接口方面,除了四个USB之外,还提供了两个雷电3接口,当然网线、SD卡以及耳机接口也是少不了的。

价格方面,21.5英寸版1099美元起步(约7476元),21.5英寸4K版1499美元(约10197元)起步,而27英寸5K版则是1799美元(约12238元)起步。

MacBook降价

苹果称,这次他们下调了iMac系列的售价,4K版是第一次卖这么便宜。除了iMac降价,新版MacBook Pro硬件配置微升级,MacBook价格也有所调整,调至1299美元,约8837元。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