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通专利案最新动态:动议被驳回 FTC坚持起诉高通


来源:快科技

专利案的主角不只有苹果和高通,之前苹果供应向富士康等公司也根据苹果的指示拒交高通专利费,惹得高通一并将他们告上法庭。

原标题:高通专利案最新动态:高通动议被驳回 FTC坚持起诉高通

自从苹果发声,针对专利收费对高通发起了多个诉讼后,高通专利案就成为了科技界的一个大新闻,不过专利案的主角不只有苹果和高通,之前苹果供应向富士康等公司也根据苹果的指示拒交高通专利费,惹得高通一并将他们告上法庭。

 

高通专利案最新动态:高通动议被驳回 FTC坚持起诉高通

 

而且早在年初FTC(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就已经起诉高通滥用行业优势,以苛刻条件收取专利费。高通曾在今年4月对法院提出反对,希望驳回FTC的起诉,不过法院并没有采纳高通的意见,而FTC也依然坚持起诉高通。

就在前两天,高通又表示:“FTC起诉缺乏事实依据,并且从三星和英特尔那儿的朋友收集信息。”

要知道这两人都是高通的竞争对手,这分明就是指责三星与英特尔在后面捣鬼。

不得不说高通因为专利费弄的众叛亲离,不仅有关部门FTC坚持起诉,三星与英特尔也在其身后摇旗呐喊;更不要说苹果与其一帮小弟不给专利费,还把高通高级工程师挖了过去自己做基带;在韩国还受到了高达9亿美元的反垄断罚款。

唯一说的上好消息的是前些天,高通与黑莓达成和解,愿意退还9.4亿美元的专利费给黑莓……不知道在这么多国家与公司的围攻下,高通还能支撑多长时间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