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度与汽车供应商大陆集团达成合作 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来源: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5月31日报道,汽车供应商大陆集团周三与百度公司签署了一份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发自动驾驶和互联网汽车。

凤凰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5月31日报道,汽车供应商大陆集团周三与百度公司签署了一份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发自动驾驶和互联网汽车。

大陆集团在一份声明中称,双方打算开发能够为自动驾驶、互联网汽车以及智能出行服务提供解决方案的技术、产品以及商业模式。

“通过这次战略合作,我们将把智能出行再向前推进重要一步,”大陆集团CEO艾尔玛·德根哈特(Elmar Degenhart)表示。

大陆集团称,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汽车底盘和安全部门总裁弗兰克·霍尔丹(Frank Jourdan)与百度总裁兼COO陆奇周三在柏林签署了这份协议。(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