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自制音乐节目将于8月8日上线:与明星在车内飙歌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公司周二在其网站上宣布,旗下流媒体音乐服务Apple Music将从8月8日开始面向订户播出新自制音乐节目。

苹果公司

凤凰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5月31日报道,苹果公司周二在其网站上宣布,旗下流媒体音乐服务Apple Music将从8月8日开始面向订户播出新自制音乐节目,后者改编自喜剧演员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的《拼车卡拉秀》(Carpool Karaoke)。

苹果此前宣布,作为Apple Music进军原创视频计划的一部分,新节目《拼车卡拉秀:系列》(Carpool Karaoke: The Series)将在4月份上线。不过,苹果随后推迟了这一节目的上线时间,也没有给出解释。Apple Music是一项月资费为9.99美元的流媒体音乐服务。

Apple Music平台的《拼车卡拉秀:系列》改编自CBS节目《詹姆斯·柯登深夜秀》中的一个热门单元。在该节目中,柯登与明星嘉宾驾车飙歌。

苹果称,柯登将与篮球明星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好莱坞男演员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出现在《拼车卡拉秀:系列》节目中。其他名人配对包括美国歌手约翰·传奇(John Legend)与艾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演员塔拉吉·P·汉森(Taraji P. Henson),美国女歌手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与她的父亲比尔·雷·塞勒斯(Billy Ray Cyrus)以及其他家庭成员。

苹果表示,每期《拼车卡拉秀:系列》将于周二在Apple Music上线。《拼车卡拉秀》将继续作为《詹姆斯·柯登深夜秀》中的一个单元播出。(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