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索尼PS4 Slim土豪金版曝光


来源:快科技

一位名叫MarlonJay08网友低调的晒出了一张PS4 Slim包装盒的照片,这是很特别的配色。

这两年,土豪金配色在电子圈特别流行,这完全是苹果的功劳,而这也从侧面反映出iPhone的影响力有多大。现在,一位名叫MarlonJay08网友低调的晒出了一张照片,乍一看觉得没啥,这不就是PS4 Slim的包装盒嘛,不过继续看下去就会发现不同,因为这是很特别的配色。

没错,这是一台土豪金配色版本的PS4 Slim,目前无法辨别照片的真实程度,所以索尼什么时候推出,就更无从知道了。

那么索尼会推出土豪金版本的PS4 Slim吗?很有可能,首先索尼曾推出过限量版的金色PS4,其次Dualshocker官方也带来过金色版本,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土豪金配色版本的PS4 Slim很有可能成真。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