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5吋MacBook Pro发货延期,暗示新品即将到来


来源:威锋网

苹果今天更新其在线商店,标注新款15吋Touch Bar MacBook Pro的订单发货日期延长至6月6日至6月8日(最快也要6月5日-6月7日)。

苹果今天更新其在线商店,标注新款15吋Touch Bar MacBook Pro的订单发货日期延长至6月6日至6月8日(最快也要6月5日-6月7日)。这个日期非常耐人寻味,因为苹果WWDC 2017全球开发者大会即将在6月6日凌晨1点拉开帷幕,届时的主题演讲据称将会宣布带来笔记本产品线的更新,主要是内部组件升级,包括升级到英特尔的Kaby Lake处理器。

结合15吋tbMBP的发货日期来看,苹果是打算在主题演讲上发布后即上市销售。

不过13吋机型的发货日期并未改变,依然可以次日送达。难道苹果只打算先升级15吋机型,13吋的更新留到秋天再说?

距离WWDC开幕还有一周时间,我们拭目以待吧。

15-mbp-shipping.jpg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