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云评AlphaGo没意义 聂卫平:围棋他不懂


来源:凤凰科技

自动播放

乌镇围棋峰会今日进入收官战,人机大战一度让围棋成为舆论的关注点。

凤凰科技讯(作者/白杨)5月27日消息,乌镇围棋峰会今日进入收官战。人机大战一度让围棋成为舆论的关注点。

但是,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曾多次对AlphaGo下围棋表示出不屑。在5月26日召开的贵州“机器智能高峰论坛”上,马云谈到柯洁和AlphaGo的人机大战时表示,中国企业搞AlphaGo这些东西没多大意义。

马云

不仅如此,今年3月份的IT领袖峰会上,马云还表示:”去年大家把AlphaGo捧的天花乱坠,我听到这个消息就想,So TM what。”

聂卫平

马云对人机围棋大战的态度让前方观战的棋圣聂卫平颇为不满。有媒体采访聂卫平时提到马云的言论,聂卫平表示:“马云是干什么的?他说说自己的行业还行,围棋他不懂。”

聂老还表示,AlphaGo至少二十段(目前人类最高是九段)。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云怼柯洁大战阿尔法狗:没意思! http://p2.ifengimg.com/a/2017_21/fc8cdb6b66ab869.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