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美妆出口额首超进口额,以及,科颜氏也要开咖啡店 | 浮华日报


来源:好奇心日报

日本美妆出口额首超进口额,以及,科颜氏也要开咖啡店 |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美国美妆连锁品牌 Ultra Beauty 第一季度净利润大涨近 40% | 多品牌美妆集合连锁店 Ulta Beauty 第一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 22.5% 至 13 亿美元,净利润则大涨 39.4% 至 1.28 亿美元,均超出预期。其中,Ultra Beauty 的电商销售部分更是暴涨了 71% 至 1.04 亿美元。

中国首家 Gucci 折扣店昨日关店 | 于 2012 年 5 月 25 日开业,位于广州番禺海印又一城的国内首家 Gucci 折扣店,于昨日正式关店。今年 3 月,广州环市东丽柏广场 Gucci 专卖店也因租约期满而撤店。现在,广州仅剩一家 Gucci 门店。据有关人士透露,其他国际一线奢侈品店也将秉承“一城一店”的策略,继续在中国展开关店步伐。

日本美妆品出口额 32 年首次超过进口额,出口额三年内翻番 | 由日本国内主要化妆品厂商组成的日本化妆品工业联合会从日本财务省贸易统计中抽取的相关数据表示,2016 年日本化妆品的出口额同比增长 28.8% ,达到 2676 亿日元,比起 2013 年的 1359 亿日元翻了一倍。自 1985 年开始有日本化妆品工业联合会统计数据以来,以欧美化妆品为主的进口额一直高于出口额,这是第一次实现反超。其中,面向中国香港、大陆和台湾地区的出口比例分别占到了 32%、20%和 13%。

一些值得一看的:

从 6 月 3 日起,日本滋贺县米原市森林公园山内将推出大型帐篷旅游项目 GLAMP ELEMENT。围绕着露营地的湖,该项目还设有酒吧、BBQ、以及节目表演,共有三种帐篷可选,包括临近伊吹山一侧的 ロータステント、有天窗可以眺望星空的 ホワイトドーム、可以体验独木舟像是别墅一样的 ウッドキャビン 等。每个帐篷可以住四个人,一人的费用 1 万 8500 日元起。

互联网眼镜品牌 Warby Parker 推出了 Robert Rauschenberg 胶囊系列。把波普艺术家 Robert Rauschenberg 在 1980 年代发起的社会活动项目 Christened ROCI 中的经典配色元素运用到了镜框配色中去,风格轻快。

KIEHL’S 要在台北开设全球第一间咖啡店 KIEHL’S COFFEE HOUSE,将于六月中旬开业。目前公开了这间咖啡店的形象概念包裝设计,黑白线条搭配木质色调包装,风格很 KIEHL’S。

为庆祝虚拟乐队 Gorillza 时隔六年的全新专辑《Humanz》,音响品牌 Sonos 将联合 Gorillza,在全球四大城市打造 Spirit House 虚拟之家,利用 PLAYBASE 系列高科技设备和投影技术,结合视觉与听觉将带来一次超现实的沉浸式音乐体验。这个虚拟之家将于 6 月 1 日至 4 日期间,在上海嘉里中心正式开幕。

为了庆祝品牌 40 周年,以气派的皮革纹理礼盒包装著称的法国甜品品牌 La Maison du Chocolat,找来了法国街头艺术家 Nasty 合作,推出了全新涂鸦版巧克力礼盒,为经典的皮革礼盒注入了新的活力。

荷兰街头品牌 Patta 与 Vans 联名全新的 Old Skool Mean Eyed Cat 系列。此次设计延续了 2015 年与 BEAMS 合作的 Mean Eyed Cat 主题,换上了新的配色 True White 与 Black Coffee 配色,该系列将于 5 月 27 日率先在 Patta 阿姆斯特丹和伦敦门店发售,随后于 29 日登陆官方网店。

香港摄影师 Andy Yeung 用无人机拍摄了香港的九龙城寨,这个历史上的军事要塞仅有 2.7 公顷,后来成为了中港英之间的三不管地带,在 1993 年被拆除。在 Andy Yeung 的作品,香港高密度的建筑群显示出了一种不可思议的对称性,非常迷人。

题图来自:wallpaper*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